The Journal — Dispatch
iOS端开发测试(1)
今天突然开始搞iOS端开发的动机其实非常朴素:我在Codex客户端看到了 Build iOS Apps 的外接程序
再加上之前也有过学习Swift的念头,于是下定决心把20G的XCode和iOS环境下载下来,让AI蹬了一个在手机上编辑blog并能push到GitHub仓库的软件,比如你现在看到的这一篇:

就是用这个软件发的。
实际上最后在token上只花了2毛钱,不过Apple Developer注册那卡了挺久,本来9点就打算回宿舍的结果拖到了十点半🕥……